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训班
2022-09-14 18:35 岳颀  思政科

本网讯(文/图 岳颀)2022年9月8日至12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BS605会议室举行新进辅导员培训班。党委学工部、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同志分别进行授课,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共1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内容涉及辅导员职业发展、学生日常管理、高校民族宗教政策、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教务教学和共青团等多个方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以《辅导员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为题作了开班第一讲。

全体新入职辅导员通过三天的培训,迅速熟悉了岗位职责,强化了职业认同,提升了工作方法和技能,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4f107810f2ed71cad3bdc5367ea7ff.jpg

新进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2)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