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2023-03-16 10:49 夏静林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图 夏静林 付轩悦 袁绍博)为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宣传普及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2023年3月14日及15日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各学院、书院选拔的25组代表队分6场参赛。

大赛流程分为五个部分,依次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在抢答环节中,抢答器的倒计时指令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中,各代表队勇于拼搏、态度端正、敏捷机智、沉稳大气,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以此为契机,向广大同学宣传国家、校内各项资助政策相关知识,培养自立自强意识、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提高综合素养。最终,护理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中医学院代表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尚真书院第二代表队晋级决赛。

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深入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营造了大学生诚实守信、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拓宽了参赛选手的资助知识储备,为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