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2022年度“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评审工作
2023-02-20 15:52 夏静林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近日,我校开展了2022年度“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评审工作,“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旨在挖掘在尊敬师长、热心公益、励志国防、弘扬社会正能量、勇担时代责任等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或者学生团队。

经学生申请、院部推荐,共有46个学生或者团队参加评审,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的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学工部、校团委、计财处等部门专家进行了专家评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五天,公示无异议后,评选出本草书院段萌媛等20名学生或者团队获得2022年“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

“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评审工作在校企合作,支持中医药高等教育,传承仲景学术思想,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培养中医药人才,推进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