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970位同学获得2019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资助
2019-11-18 11:4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本网讯(文/夏静林 车奇涛)日前,共计3784.51万元的2019年度国家助学贷款陆续划拨到位,我校5970名学生受到资助。

为确此次保助学贷款的顺利发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院部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对合同、数据、录入、审核等工作详细把关,并通过在学生录取通知书中夹寄助学贷款助简介等形式帮助学生及时、准确的了解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

长期以来,我校以国家助学贷款为资助学生的主渠道,坚持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两种贷款模式双轮驱动,做到了应贷尽贷。截至目前,我校累计共发放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5380.6万元,先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7394名,共计41117人次,为缓解学生经济困难、实现诚信自强育人目标、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巨大作用。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自强和诚信履约教育、全力做好借款学生贷后管理与服务,防范国家助学贷款违约风险,促进我校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的学生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开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