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费全免学生座谈会
2019-06-06 09:25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全面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和革命老区学费全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送去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2019年6月4日下午,2019年学费全免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等有关负责人,以及82位学费全免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支持下,认真学习、乐观面对困难、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用行动去回馈关心帮助自己的人。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出台的各种资助政策的赞许、对学校领导老师关怀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也给予了一一解答。

最后,田力副校长给参会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田力说,看到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心中满是欣慰,少年时的苦难会变为生活中的财富。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及工作中,要志向高远,厚植感恩情怀;要自强不息,撑起希望;要拥有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努力学习,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事业传承人。

会前,学费全免学生分两批次参观了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再次感受白云苹及其基金会“感恩自强、爱心奉献、诚实守信”的精神。(文:夏静林,图:郭鹏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