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华润三九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暨协议续签仪式
2019-03-26 09:40   学工部(处)

 

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夏静林 图/张金霄)2019年3月22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华润三九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暨协议续签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配方颗粒事业部战略业务总监、华中分公司总经理王俊浩、河南区域总经理万曙光、招聘高级经理田霜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资助专员及20名获奖学生及团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芝主持。

颁奖仪式上,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双方领导共同为2017-2018学年“华润三九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第一临床医学院耿少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王俊浩在讲话中介绍了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更多优秀同学加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田力在总结讲话中向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将个人命运同社会进步、个人梦想和国家发展、成就自我和服务他人相结合,造福社会,造福人民,好好珍惜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知识水平,为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王俊浩与田力代表双方签订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华润三九医药奖学金”项目合作协议书。该项目自2019年起始,为期五年,每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向我校捐赠20万元,共计100万元,用于奖励支持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或团队以及开展师生校园文化活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