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彩中医人】我校荣获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优秀组织奖
2018-11-27 09:51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1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成绩揭晓,我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中西医二班田柯新、贾茹茵的《人才与政策》参赛作品荣获视频类优秀奖。

据悉,“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是《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提出的“资助育人”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共评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优秀作品各50名,100家单位获得了组织奖。

为了做好参选工作,我校自2018年5月开始筹备、宣传此项活动,各学院积极提交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作品,最终学校共遴选出115件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通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有效的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激励了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意识,促进了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