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2019-12-20 14:15 夏静林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17日晚,河南中医药大学“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计财处、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0多人观摩了决赛。

河南中医药大学“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自2019年11月份启动,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比赛期间,各学院精心准备,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学院初赛,16支队伍进入校级复决赛。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护理学院的《“贷”你上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志与有钱》获得一等奖;来自管理学院的《浮华》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如此兼职》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20份作品获得原创剧本奖。

河南中医药大学“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次比赛在培养学生感恩、自强、履约、成才、奉献意识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进一步促进我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同时,学校将择优参加全省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