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资助育人>>正文
喜报丨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等多项殊荣
2020-12-25 11:45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获奖荣誉

 

本网讯(文/图 左倩)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荣获2020年河南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及优秀剧目奖、原创剧本奖等。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自2019年11月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围绕“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主题,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宣传大赛的目的意义,广泛动员学生参与,于2019年12月20日举办了我校“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并选拔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全省的比赛。经过全省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审,我校推荐的《大志与有钱》《天使与恶魔》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短剧奖,《迷失》《王守诺还款记》荣获大赛优秀原创剧本,我校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注重资助政策、金融知识、金融信贷知识的普及与教育,注重学生诚信、自强、感恩、奉献、担当等优秀品质的培养与教育,并以“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作为开展资助育人活动成果、展示资助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不断完善大学生诚信教育体系和个人信用制度建设,培养大学生感恩回馈、自立自强、奋发进取、诚实守信的良好个人素养,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教育、爱心教育工作,促进资助工作与育人工作的协调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