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情暖元宵佳节·传承中华文化”活动
2018-03-03 16:59   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密切师生之间的联系,2018年3月2日下午,我校在杏苑餐厅一楼东举办了以“情暖元宵佳节,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的元宵节暖日活动。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教师代表、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助理、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会员及其他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韩铁军做共庆元宵佳节致辞。他表示受校领导委托为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随后,后勤服务中心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汤圆的制作方法,师生一起制作汤圆。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师生们边猜灯谜边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共庆元宵佳节。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的志愿者还为宿管阿姨、学校门卫、后勤值班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自制汤圆,送去了学校的祝福和冬日的暖意。后勤服务中心还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赠送了精美的节日小礼品。

“情暖元宵佳节·传承中华文化”活动,是我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学生“文化自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情暖元宵活动,增进了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工作在第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和提前到校的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