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举行2014届毕业校务助理欢送座谈会
2014-06-18 10:2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了解毕业校务助理毕业去向、发展情况,为校务助理工作更好开展提供参考,2014年6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会议室BM609召开了2014届毕业校务助理欢送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晓艺出席,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人员、毕业助理代表和19名2014届毕业助理代表参加。会议由助理团指导老师李志轩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大家观看了我校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五年的成长历程,重温了用青春承载希望、用汗水铸就辉煌的助理团岁月。接着,毕业生助理们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助理团的感激之情,助理团的办公礼仪培训、公文处理培训、团队精神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职场时脱颖而出。助理团第三届副团长徐腾达说,五年大学中的三年助理生活,让他收获了在工作、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第四届团长康辉也讲到,在助理团的日子,让他有了很大的改变,自己还会以助理团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听完毕业助理的发言后,刘金厂部长赞扬了历届助理们的优秀表现,并对2014届毕业助理和助理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刘部长说,希望毕业助理对待工作和生活要严谨、忠诚、负责人,要坚持、要有规划,在工作岗位上也要踏实肯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要继续支持和关注助理团的发展,树立并维护好助理团良好形象。希望助理团一是要建立好助理们的成长档案,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助理成长成才;二是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培养机制,使之成为人才培养的的摇篮,成为优秀校友的摇篮。(文/摄影,叶平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