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素质工程>>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暨举办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
2015-12-01 15:54   学生处

根据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大学生对我国宗教政策的理解,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我校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大学生宗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从2015年11月上旬开始,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知识竞赛、主题班会等形式集中宣传学习,并选拔出政治素质高、成绩突出的学生组成院系代表队参加学校决赛。2015年11月26日晚,学工部、党委宣传统战部联合举办了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决赛,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学校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宗教知识竞赛。

本次系列宗教知识宣教活动开展,在全体学生中普及了我国宗教政策,明晰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能够更加科学、正确地对待宗教问题。(学工部)

 

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考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