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2-06-03 17:02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张丹丹)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释放压力,赋能前行”辅导员自我关爱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龙子湖校区远志学堂顺利进行。本期活动由我校心理咨询师刘欣欣带领。

活动现场,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参与体验“动物星球”“压力光谱”“幸福清单”“真情告白”“冥想放松”等活动,在尊重、理解、共情、轻松的团体氛围中,互诉衷肠,分享工作中的压力与烦恼,认识压力的来源,并共同讨论合理宣泄和释放减压的方法技巧。

本期辅导员自我关爱团体辅导活动是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缓解辅导员队伍的工作压力,加强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更好地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2)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