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同心战疫丨校领导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住校学工人员
2022-05-06 17:03 车奇涛  学工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查看学工人员临时值班室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查看临时医疗保障室


本网讯(文图/车奇涛)2022年5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工人员应急值班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学工人员。

在学工人员值班室,张小平亲切询问了学工人员在校住宿、饮食等日常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防控任务。要将疫情最新情况和学校相关要求及时告知学生,深入学生中认真摸排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健康状况,关注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张小平表示,作为学生的贴心人、知心朋友,学工人员与学生吃住在一起,也更给予了广大学生战胜疫情、安心学业的信心。随后,张小平一行到一附院龙子湖院区设立的临时医疗保障室了解学生就诊情况,要求医疗保障室严格规范就诊程序,完善应急机制,全力做好医疗工作,确保在校生就医无后顾之忧,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张小平在校园巡查同学们佩戴口罩及学生生活秩序情况后强调,当前郑州市疫情严峻复杂,学工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的精神,坚定信心、和衷共济,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同全校师生一道全力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学工人员纷纷表示,请学校党委放心,全体学工人员一定坚守岗位,带领广大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不辜负师生的期望。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2)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