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2022-04-26 10:26 程丽娟  学生处


我校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剪影


本网讯(文/程丽娟 图/各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提升我校普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从2022年4月18日-22日,举办了以“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为主题的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我校万名师生参与了该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把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作为推进法治校园建设的重要载体。各学院、书院精心组织并策划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对等专题,开展系列讲座、主题班会、观影活动、学习打卡、手抄报大赛、征文比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使学生听得懂、记得住,切实推动法治观念进头脑、入人心。系列活动结束后,各学院、书院还面向学生群体征集了法治教育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校法治宣传实效,强化了师生尊法学法的自觉性,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我校依法治教、依法办学和依法治校,提升师生法治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2)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