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
2022-03-16 18:43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工作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红坡)2022年3月1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彦霞首先对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心理咨询师们就心理咨询、危机处置、心理督导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晓艺对各位心理咨询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的最新文件精神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她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各位心理咨询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做好心理咨询服务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起来,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各位心理咨询师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下学生心理特点与规律,增强心理咨询服务的规范性,不断提高心理咨询服务质量。

心理咨询师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培养。本次会议对于促进我校心理咨询师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咨询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2)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