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出彩丨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2021-12-28 17:27 努尔比耶  学工部




本网讯(文/努尔比耶)日前,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选手努尔买提·萨依提荣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民族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校内初赛、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三个环节,我校学生努尔买提·萨依提最终从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此次演讲比赛全省共评出个人一等奖9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0名,16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各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连续多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引导各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团结友爱、追求卓越、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暑期学...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