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11-24 16:19 付珍娜  学生处


校领导讲话



检查学生宿舍


(文/付珍娜 图/努尔比耶)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预防秋冬季传染病,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增强劳动意识和养成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优美校园宿舍文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领学生处、武装保卫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第四附属医院和各二级学院、书院于2021年11月23日上午联合对龙子湖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按照学校要求,11月15日-19日全校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扫除,各学院、书院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学生积极主动地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扫除。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传染病预防等情况。全校宿舍卫生大扫除效果较好,学生宿舍卫生总体比较整洁,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个别宿舍存在通风透气不好、出门后插座电源未关闭等现象;现场各二级学院、书院负责人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今后会继续自查整改,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田力强调,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要自觉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营造环境优美、规范有序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各二级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长抓不懈,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冬季为传染病高发季节,大家要高度重视,防范于未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