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2021-11-15 15:47   学生处

工作会现场

工作会现场

(文/张红坡 图/张丹丹)2021年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本草书院远志学堂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彦霞首先对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专题培训。

王晓艺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帮助学生克服恐慌情绪,引导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学习生活。她强调,要高度重视,主动关心学生心理需求,维护师生心理健康;要加强学习,注意工作方法,心怀仁爱之心,做好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加强协作,形成教育合力,构建多方联动、家校结合的全方位育人模式。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师生的心理防护与心理疏导,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