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2021-11-12 12:00 李旭宁  学工部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文 李旭宁)2021年1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田力主持。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统战部、招就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依次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2021年新生报到、毕业生就业、团组织关系等工作,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卫生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教育部《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年下辑》文件精神。

张小平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共同努力提高学生工作服务质量,提升学生思想引领水平;二要充分认识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利用好这次疫情防控的活教材加强教育,让爱国主义成为校园主旋律、最强音;三要加强学风教育,明确大学生在校期间应以学业为主,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四要确保全校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正值岁末,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五要倡导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落实育人功能,使同学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

最后,田力对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细化分解,一定要有“久久为功”的观念和意识,对难点、弱点,以及以后工作的着力点,要清醒认识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二是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实施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矩阵作用,真正做到层层有落实,级级有分工;三是感谢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我校创造了不错的业绩,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励,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