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交流培养
2021-10-19 16:59   学生处

 

校领导为学生们送行

 

学校老师带领学生报到

(文/付珍娜 图/刘丽娜)为加快实施中医药强省战略,创新高校间协同发展新模式,推动豫沪合作开启新篇章,促进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学生视野,根据《长甲基金沪豫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协议》,我校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实施学生交流交换培养。

自今年3月份交流交换培养项目启动后,制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长甲基金沪豫人才培养(本科生)实施方案(试行)》,按照选拔条件,经过学生自愿申请、各学院遴选、学生处审核、上海中医药大学审定,最终确定了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12名学生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长甲基金沪豫人才培养项目交流学生。

2021年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学工部(处)部长李俊芝为学生送行并进行深切嘱咐,田力嘱咐道:一、每位同学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前去交流学习,不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展现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特色、优势和风采;二、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在外交流学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合理规划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要自尊自爱自强;三、上海中医药大学是优秀知名大学,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和高新技术,传递给我们的学生;最后预祝同学们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2021年10月9日,在校友办、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12名学生平安抵达上海中医药大学,目前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项工作已安排就绪,顺利开启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