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战疫丨校领导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9 21:53 李旭宁  学工部


校领导在食堂与学生亲切交谈



疫情防控临时协调会


本网讯(文/图李旭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再次来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协调工作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校领导首先来到餐厅查看学生取餐情况,并与取餐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对餐饮保障的满意程度及意见建议。现场询问后勤负责人、餐厅师傅关于菜品样式、食材储备等情况。实地查看1号学生宿舍楼餐饮供应、防疫物资保障、校园消杀等工作。

随后在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上,别荣海亲切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同志们,针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一是优化工作方法,践行岗位职责。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一定要以科学严谨态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环环相扣抓实责任链条,切实保障好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二是发挥组织作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人员及学生组织管理、管控,精心协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进行,疫情防控组、学生管理组、志愿服务组等,全面确保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做疫情防控先锋,勇于担当,打好这场硬仗。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有备无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采取最周全、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筑牢防线,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摸清底数,及时反馈。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实施闭环管理措施。各工作组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编辑 赵会杰;审校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3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辅导员专题培训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2023年暑...
出彩丨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辅...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暑期学...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