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丨校领导到东明路校区看望师生
2021-07-25 17:56 付珍娜  学工部学生处


校领导到东明路校区看望师生


本网讯(文/付珍娜 图/李旭宁)2021年7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领学工人员前往东明路校区,看望后勤服务中心、武装保卫处、东明办等坚持辛勤工作、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慰问积极参与自救的受灾学生。

在东明路校区,校领导详细了解校园灾后清淤、设备检修、传染病防疫等工作,并走访了学生宿舍、杏林超市、学生餐厅等地,查看了学生宿舍进水受灾、生活用品供应、学生自救等情况。校领导对各部门的防汛工作表示肯定,对在灾情中为学生提供帮助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张小平强调,在政府的帮助下,大家要抓紧开展精细化清淤、除污、围墙修补等工作,切实保障学生饮用水、食品的安全卫生,大力开展校园、宿舍的消杀和传染病预防工作。学工部门、各学院要关心关爱学生,提醒学生注意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饮食、睡眠、运动等生活习惯,提高防病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引导学生要力所能及地参与到抗灾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田力指出,学生相关部门要详细统计受灾学生情况,切实做好受灾学生的资助、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