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1-25 14:40   学工部

本网讯(文/努尔比耶·玉苏普)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活动结果揭晓,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努尔比耶·玉苏普、康复医学院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朱超群同学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此次宣讲活动全省共评出个人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4名,优秀组织单位10个。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着力深化理想信念教育、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改革开放教育。来自全省有培养少数民族学生任务的中学及高校教师、辅导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和各民族优秀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骨干学生的教育培养。近年来,我校实施了一系列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创新性举措,打造了具有河南中医药大学特色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品牌——杏林丹若坊,构建思想引导、学业辅导、能力启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五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展示和肯定。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