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带领新疆籍学生赴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4:30   学生处

师生拜谒焦陵

现场教学:梦里张庄

为增强新疆籍学生对中原历史文化的了解,培养学生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2019年11月10日,学工部党支部带领我校新疆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赴兰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向焦裕禄同志墓碑敬献了花篮。在兰考县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深深的敬意参观了焦裕禄烈士生平事迹,学习他不畏艰苦、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实干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操守,大家都被这位优秀的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深深感动。随后师生一行来到东坝头乡张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走幸福路;在东坝头乡黄河渡口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边,瞻仰母亲河——黄河的风貌。

这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师生们深切感受了焦裕禄精神的伟大,也体验了在焦裕禄精神的感召下,兰考人民艰苦奋斗、团结一心共创幸福生活的新农村建设景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学习和继承焦裕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克服一切困难,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文/努尔比耶·玉苏普  图/张亚松)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