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疆籍学生“两学一实践”活动表彰暨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12 19:15   学生处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朱勇炫

为加强新疆籍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增进思想交流,激扬青春梦想,2019年11月8日晚,学工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新疆籍学生暑期返乡“两学一实践”活动表彰暨“青春告白祖国 筑梦立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学工部、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比赛中,12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立志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经过激烈比拼,针灸推拿学院朱勇炫、康复医学院艾斯马·阿迪力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帕提麦姆•阿卜杜热西提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阿娜尔古丽·阿卜杜热依木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马勇龙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选手和16位2019年新疆籍学生暑期返乡开展的“两学一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我校新疆籍学生在祖国大发展的洪流中,争当时代先锋,用青春向祖国告白、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和激扬的青春去迎接新机遇、开创新思路,争做既有态度又有温度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努尔比耶·玉苏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