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9-10-23 15:03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

 

 

心理活动展演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张红坡 图/秦东仁)2019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研工部部长蒋时红、校团委书记高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药学院院长朱建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7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1000多名学生表演了中医传统养生功法、心理健身操、礼仪展示。张加民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心理健康是同学们成就自我、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基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统筹指导,各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自觉维护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田力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李俊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启动仪式后,师生们一起参与了现场心理体验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主题是“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心理健康周期间,学校将组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比赛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