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2019-10-23 10:41   学生处

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10月22日下午,学工部在BM708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工部有关人员、新疆内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成长与收获,尤其是2018、2019年暑假学校领导老师会不远万里到新疆学生家庭进行家访慰问,除了意外和惊喜,更多的是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关注。交流过程中第一临床医学院买尔哈巴·买买提说:“感谢老师们到乌鲁木齐看望身患重病的父亲。返校后更是帮助自己解决了很多困难,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关心。”针灸推拿学院赵欣说:“老师们的家访,不仅让自己和家人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与关怀,更有了归属感,在学校亦能体会到家的温暖。”两位内派教师在座谈会中满含深情的讲到,在学校工作以来,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对新疆籍学生的关心与重视;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严于律己,努力学习,用自己良好的表现回馈学校、回报国家。

最后,学工部负责老师在总结中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珍惜机会,珍惜国家、学校给大家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二是要遵纪守法,学校老师对大家的严管是关爱,也是学生家长的期盼和要求;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正直、有爱心、有担当的人;四是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五是要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榜样,做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关爱他人、民族团结、与同学和睦相处的模范榜样;六是要学会感恩,立志学成之后建设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文:努尔比耶玉苏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