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赴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16 18:35   学生处

学工部党支部赴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学工部党支部党员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认真观看学习

为了深入做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2019年10月15日,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河南省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为期一天的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通过观看一幅幅详实的图片和数据,聆听讲解员的具体介绍,学工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侵华日军在豫西犯下的滔天罪行和丑恶嘴脸;了解了抗战时期豫西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在研讨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要始终清醒的认识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今日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先辈们或毁家纾难、或横刀敌群、或碎尸杀场,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党的初心和使命、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文:努尔比耶·玉苏普 图:岳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