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赴通许县开展“脱贫攻坚”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07:34   学生处

 

向沈公小学授予河南中医药大学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益满白云”爱心书屋牌匾

 

 

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本网讯(文/努尔比耶·玉苏普 图/岳颀)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2019年10月13日,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脱贫攻坚”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许县四所楼镇政府,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关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介绍,认真学习了基层干部勇担使命、认真负责、不辞辛劳、敬业奉献的精神。接着,学工部党支部和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共同为四所楼镇沈公小学捐赠各类小学生课外图书1000余册,向沈公小学授予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益满白云”爱心书屋牌匾,丰富了沈公小学学生课外学习内容,并通过对白云苹先进事迹的宣讲,鼓励当地贫困学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向榜样学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力争成才。随后,在我校挂职干部、通许县副县长刘金厂的陪同下,大家到高庄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被褥、御寒衣物、电饭煲等慰问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支部成员近距离感受到了基层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为民服务情怀,也坚定了学工部各位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我校学生工作的决心。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