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生现场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11-24 08:58 岳颀  学工部

本网讯(文/岳颀)2021年11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礼堂隆重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校长许二平带领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部分同志、全体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人现场聆听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施芝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参与起草《决议》过程中的学习和领悟,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的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论述和论断,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我校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入、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工作推动。回校后要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好、宣传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