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工部举办学生党员骨干理论宣讲活动汇报会
2018-06-22 17:20   学生处

2018年6月22日上午,学工部于BM705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骨干理论宣讲活动汇报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老师结合本院学生党员骨干理论宣讲活动开展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会由学工部思政科岳颀主持。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以“传递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从5月中旬开始,结合学生党支部建设,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宣讲员在广大学生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大学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从本院学生党支部中选拔优秀党员(预备党员)结合宣讲主题自行准备宣讲内容和形式,并配备2-3名指导老师审核把关、培训指导,宣讲覆盖2016、2017级所有班级,在广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汇报会上,各学院通过抽签按照次序一一进行汇报,涵盖宣讲员选拔、培训情况,宣讲班级数量,宣讲场次,宣讲形式、效果等,并具体展示优秀宣讲案例。通过集中汇报,各学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刘金厂部长针对本次工作指出,今年以来,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各学院对本次工作都非常重视,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他要求各学院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注重对学生的教育和引领,不断总结,提升教育效果。

第二临床医学院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