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7-07-05 10:03   学生处

各二级学院:

诚信考试教育是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学风的重要保证。本月已经进入考试月,期末考试陆续展开,为加强我校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严格执行学校考试制度,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就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加强《学生手册》学习,强化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意识

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主题班会,集中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手册》相关学校管理制度,使学生充分了解考试成绩和考试违纪与学业之间的关系,能以更积极、认真的态度来备考、应考。

二、组织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工作

1.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组织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和纪律教育活动,倡导诚信考试,并组织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使学生认识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促使学生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养成诚信品格。

2.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各二级学院应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力争做到让每名同学都了解订承诺书内容并签字确认,强化学生班级集体荣誉感。

3.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落实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并做好活动有关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学工部

2017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