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班主任评选活动
2023-03-07 10:58 岳颀  学生处

说明: 123456


“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风采展示


说明: fd88d2fc8d1980c4557c93dc7d23653


“大美学工”十佳班主任风采展示


本网讯(文图/岳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树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先进榜样。按照《关于开展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近期开展了第三届“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

“大美学工”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评选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品牌活动,学校从2018年起开始举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工人员育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的重要举措。

2022年12月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广泛调研、积极宣传,深入挖掘辅导员、班主任队伍中的先进个人与感人事迹。如“以文化育人启智润心”的辅导员程丽娟、致力于培养“精诚大医”的辅导员常征、引领学生开展“学术科技沙龙”的辅导员朱会宇、连续十三年带领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班主任王光安、“以双创凝心聚力”引领班级成长的班主任侯俊林等,都深受学生好评。按照评选流程,经过个人申报、各学院、书院审核、初评、择优推荐、学校评委组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辅导员和十佳班主任各十名。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也是高等学校的重要使命。近日,学校党委发文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表彰,通过典型引领,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硬、职业能力强,有仁爱之心的学工队伍,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全面振兴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2)
我们在一起┃坚守的学工人 亮...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