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2-04 10:58 岳颀  学生处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9818a87a7c020e8b0e712a857817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会萍教授作专题报告


本网讯(文/图 岳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体学工人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2021年12月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教授作专题报告。各学院、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工部全体人员等近100人参加,报告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晓艺主持。

张会萍教授详细介绍了百年党史三个重要的历史决议,具体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题主线和逻辑体系,解读了党中央关于此次《决议》起草的三点重要要求。通过讲解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历史成就,张会萍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最后,张会萍指出,《决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姿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建功新时代。

会上,学工部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校也将组织各学院、书院辅导员座谈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宣讲示范等活动,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理论水平。


(编辑 赵会杰;审校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