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7-07 17:44 努尔比耶·玉苏普  学生处

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文/努尔比耶·玉苏普 图/李旭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2021年7月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BS7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作为支部党员出席,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彩瞬间。李俊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提纲挈领地回顾了讲话的要点和关键点,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支部全体党员再次结合本次大会盛况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热议。

田力在讲话中指出,建党百年,铸就辉煌,总书记的讲话为全体党员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转化为工作动能。一是要站位高远、脚踏实地,力争开好新局;二是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结合我省中医药产业特点和我校办学特色,了解省情和校情,主动作为;四是把疫情防控的启示主动传达给学生,达到教育效果,本学期切实推进学校书院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五是坚持立德树人,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做好总结与谋划,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好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暑期学...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锦旗谢师恩 倾心育桃李:学生...
学思践悟┃本草书院深入学习...
我们在一起┃坚守在各个校区...
我校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3)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