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出彩丨我校获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
2022-10-13 17:05 张丹丹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文件截图


本网讯(文/图 张丹丹)在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会、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红坡负责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了20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我校面向全体大一学生开设的公共必修课,旨在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对全体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素质。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通过规范课程设置、优化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手段、加强教学方法等,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效果。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深入挖掘校内外优势资源,进一步完善必修与选修、线上与线下、理论与体验相结合的课程体系,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3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辅导员专题培训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2023年暑...
出彩丨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辅...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暑期学...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