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辅导员招聘公告
2021-06-02 08:27 岳颀 

为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适应学校转型发展、充满生机活力和富于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学校拟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从事学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适合我校辅导员工作相关专业1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中国共产党党员,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品质,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3.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4.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非定向博士研究生(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在国(境)外高校取得学位者,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

所有应聘者应登录我校人才招聘网站(报名入口:http://zp.hactcm.edu.cn),注册账号后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包括《河南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博士报名表》(见附件),本人学历学位证明、党员身份证明等。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资格审核与面试

网络报名初审通过者,学校电话通知现场审核,并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与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3.体检和考察

学校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对其进行思想政治表现、心理健康考察。

四、聘后待遇

1.纳入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

2.工资按上级规定执行,享受学校奖励绩效。提供5~20万元安家费和10~30万元科研启动金。享受博士津贴2000元/月(三年)。

3.条件优秀的,可直接聘为副教授、教授。

4.相关待遇如遇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项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信息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签合同的视作无效。

2.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3.咨询电话

学生处:岳老师0371-65979306

人事处:李老师0371-65962697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博士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