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的通知
2017-10-23 12:00   学工部

各二级学院:

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是以我校优秀贫困大学生白云苹名字命名的贫困大学生的自助性学生社团组织,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单位。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传承文明、播撒爱心” 的宗旨,经过十五年的磨砺,已成为长期的、持续的为同学们提供爱心服务的平台,全校师生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平台;白云苹及其基金会亦成为我校“感恩自强”的代名词、“爱心奉献”的明信片、“诚实守信”的风向标。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校学字〔2017〕27号)文件要求,为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品格,强化学生诚信意识,树立“诚信为本,以信为用”诚信理念,健全人格,勉励新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经研究,现将2017级各班学生参观基金会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观时间

10月24日至11月13日。(中午12:40-13:50,下午18:40-21:30,周六、周日9:00-21:00)

其中:基础医学院、外语学院、康复医学院10月24日至25日;人文学院10月26日至10月27日;信息软件学院10月28日至2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10月30日至31日;护理学院11月1日至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11月4日至6日;药学院11月7日至9日,针灸推拿学院11月10日至13日。

二、参观形式

按班级人数,每30人为一个小组,学校安排讲解员带领参观。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参观。

三、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要认真组织,请提前分好组并按照参观日程提前2天与基金会对接人联系,有序安排学生参观。

2、参观后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形成向先进学习、争做自强、感恩、成才学生的良好导向。

基金会联系人:王相成 15639725413

学工部

2017年10月23日

附件【2017.10.23关于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