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素质工程>>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度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
2016-12-30 15:13   学生处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田力出席汇报会。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十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田力副校长指出,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已经开展8年,引导二级学院注重过程管理,踏雪有痕,进一步规范了工作开展;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三家联合进行集中汇报,既精简了考核程序、方便了二级学院,又促进院系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有助于各二级学院更好地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谋划。

第一临床医学院郭炎洲、第二临床医学院牛喜伟、药学院杨文胜、针灸推拿学院袁晓宇、基础医学院朱平生、人文学院庞亚宾、外语学院苏峰、信息技术学院孔沈燕、护理学院孟长海、康复医学院马赟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具体汇报了2016年的学生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郭书记说,“过去一年,全体学工人员齐心协力、任劳任怨,学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郭书记还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次集中汇报一方面为二级学院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另一方面起到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效果;针对今后工作,郭书记提出要做到“四个持续”:一是要“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持续打造特色品牌”、三是要“持续做好宣传”、四是要“持续提升研究能力”。郭书记指出,2017年要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些都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带来难得的机遇,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2017年度的学生工作。最后,郭书记还对近期及假期中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岳颀;摄影:秦东仁)

2016年度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