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和压力有个约定----朋辈心理服务队伍专题培训
2018-05-11 11:32   xsc

5月8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我和压力有个约定”为主题的朋辈心理服务队伍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李妍妍主讲,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朋辈咨询员,校级及各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李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压力的来源、压力的正反向作用,以及如何把控压力、发挥压力正向作用,达到最高绩效。李老师从多个生动形象的故事中提取相关的心理学知识介绍给同学们,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压力,学会正确掌控压力。在培训过程中李老师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理性的思维缓解并消除压力,并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方法帮助更多的同学。

本次培训专业且不失乐趣,寓教于乐,效果显著,大家都收获颇多,有利于提高我校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心理中心)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3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辅导员专题培训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2023年暑...
出彩丨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辅...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暑期学...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