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黄旭东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新疆少数民族困难学生
2017-01-10 16:42   学生处

2017年1月9日上午,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黄旭东在新疆驻豫工作队副队长艾力·卡木江一行三人陪同下来到我校,对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困难学生进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学工部(处)部长刘金厂、学工部(处)副部长李俊芝、我校三位内地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教师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活动由刘金厂主持。

黄旭东副主任首先代表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向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表示节日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黄主任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省民委来看望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的要求,各民族同学要像一家人一样共学、共居、共乐;河南省委省政府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在内地就业,欢迎同学们毕业后留在河南工作;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要服从学校、老师的管理,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黄旭东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慰问看望我校同学表示感谢,郭书记说,学校会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做好服务工作。郭书记说,党和政府,学校和社会都十分关心新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今天黄主任一行专程来看望慰问大家,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将党和政府的温暖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随后,我校护理学院2013级护理本科一班学生玛依努尔·米吉提代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感谢黄旭东副主任的慰问,感谢领导和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服从学校和老师的管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撰稿/摄影:学生处)

 

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黄旭东为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