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颁发2015年度“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
2016-03-15 16:31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3月11日下午,我校颁发2015年度“华润三九创新创业奖学金”。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配方颗粒事业部副总经理谭沛、河南区总经理我校96级校友王俊浩、营销中心基层医疗河南区域经理张勇,我校副校长徐江雁、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副处长段其波出席,20个获奖学生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段其波宣读了学校获得2015年度“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团队或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一起为获奖团队、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全科医师班李一豪同学发言。他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设立此项奖学金的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创新的过程及总结的经验。之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配方颗粒事业部副总经理谭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我校更名大学表示祝贺,并祝贺20个团体或个人获得2015度“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同时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谋求长远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人才,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学校徐江雁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心系中医药事业发展、关注中医药学子成长成才,支持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勇担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校长也向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社会对自己的关爱,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积极的人生志向,艰苦奋斗,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在会议前,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来宾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中医药博物馆等。

据悉,“华润三九医药奖学金”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中医药高等教育、培养高级中医药人才、共同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事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于2009年6月在我校设立的。此项奖学金项目从2009年开始,已连续七年,累计资助我校学生7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我校优秀全日制在校学生。(文:马文祺,摄影:叶平原)

 

颁发奖学金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