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朋辈心理咨询工作启动
2014-01-16 15:49   学生处

2013年4月25日晚7:00,我校首届朋辈心理咨询员培训班开班,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和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芝强调了当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形势及其重要性,阐述了朋辈心理咨询工作的意义以及如何考取相应资质,对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参加本此次培训班同学们的学习和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开班仪式后,学生处姬旺华老师做本次培训班的首场讲座。

这次培训班对于加强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朋辈心理咨询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我校朋辈心理咨询工作正式启动。朋辈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将有效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网络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