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网络竞赛
2014-12-29 11:18   学生处

为普及宗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促进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的通知》(教办思政2014【518】号)要求,我校于2014年12月27日上午组织2014级1530名学生集中参加网络答题竞赛。

本次大赛旨在利用网络这一优势媒体,围绕“大学生宗教知识教育与提高大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主题,以“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和“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为指导,普及知识,营造氛围,提高学生正确应对宗教问题的能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宣传部牵头,学工部具体组织实施,认真落实省里要求,积极宣传本次大赛,引导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同时,为争取比赛取得好成绩,学校还积极协调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等多个部门,利用周末时间同时开放9个机房,组织1530名大一新生集中参加网络答题,一方面保证了参赛人数,同时也扩大了宗教知识在大学新生中的宣传效果。(宣传部、学工部)

我校学生在集中网络答题参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