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八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 知
2014-12-09 13:58   学生工作部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验和践行“美丽中国梦”,推动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经教育部体卫艺司等部门研究决定,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4年11月开始继续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第八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以下简称冬季长跑活动)。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定于12月12日(本周五)开展我校第八届冬季长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1、冬季长跑活动以院系为单位组织报名。各院系名额分别为:一临床60名,药学院、人文学院50名,二临床40名,信息技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外语学院、基础医学院30名,共计320名。院系参赛名单于12月11号中午12点前将名单交至学生处办公室BS-815房间。

2、报名人员为在校大学生,男女不限。要求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运动强度,无重大疾病。

二、活动地点

自学校南门沿逆时针方向绕校园外一周。

三、活动要求

1、参赛选手按规定时间到达比赛场地,到达场地后,认真做好热身活动,避免发生运动伤害。要求穿运动服、运动鞋。服装、鞋子由选手自行准备。

2、运动员在裁判的监督下沿规定路线比赛,如有特殊原因,运动员可在裁判员的监督下暂时离开赛道,但不可影响他人比赛,若不在裁判员监督下离开规定赛道,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3、开跑时不准提前起跑,提前起跑者经警告后不听,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4、运动员在赛场上应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听从者经警告无效,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5、如发现代跑者及中途作弊者,将取消比赛资格,并通报院系。

四、活动细则

比赛由校学生处、体育教研部、校团委联合举办,根据报名情况,按男女比例共选取100人入选。

附件:参赛选手信息统计表

河南中医学院学生处 河南中医学院体育教研部 共青团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参赛选手信息统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