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

 网上答题

   1、学生应认真学习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了解和掌握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多种资助措施的相关知识;
    2、资助知识网上测试的主要依据为《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问答》,请答题前认真研读。

  当前位置>>

 机构职责

河南中医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统一领导全校的奖、贷、助、补、减等学生资助工作,制定学校开展资助工作的实施办法及奖惩措施,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分工,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的关系,并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办公室设在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河南中医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统一领导全校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制定学校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实施办法及奖惩措施,明确相关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协调各职能部门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中的关系,并对工作的开展进行监督、考核。办公室设在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