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中医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工作动态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0-3-12


     3月11-13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深圳市三九现代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晖一行5人应邀来我院参观交流,参加“华润三九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等活动。

     学院院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亲切会见了刘晖总经理一行。郑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学科建设、基础建设、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刘晖总经理介绍了三九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中药配方颗粒制剂方面的研发情况,并表示除已经提供的三九医药奖学金外,将继续支持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双方还就科研、学术、人员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

     3月12上午,刘晖总经理一行在学院党委张丽霞副书记和学生处等有关部门的陪同参观了学院新校区、中药标本馆、分子生物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下午,学院举行首届“华润三九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郑玉玲院长、张丽霞副书记、许二平副院长和刘晖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随后,刘晖总经理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朴实、勤奋、热爱中医药”的精彩讲座。3月13日,三九现代中药有限公司又参加了我院2010年毕业生就业供需双选会,在我院招贤纳才。

     此次交流活动是《河南中医学院——华润三九医药奖学金项目合作协议》签订后三九公司的第一次正式来访,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将对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