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彩】我校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中名列优秀等次第一名
2019-06-13 09:39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本网讯(文/夏静林)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通报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在参评的全省137所高校中名列优秀等次第一名,这是我校第九次获得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等次第一名。

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从2019年3月10日开始,至4月28日结束,分为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和专家组实地抽验三个阶段,考核专家组对全省137所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对其中的86所高校进行了实地抽验考核,最终评出优秀等次高校36所,良好等次高校66所,合格等次高校31所,不合格等次高校4所。我校再次获得全省优秀等次第一名,是学校领导鼎力支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评价。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实行学生资助工作一把手工程,建立了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学生资助体系,构建了物资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围绕育人中心任务,科学统筹本专科生、研究生资助工作,完善制度规范服务,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学生资助工作由保障型向发展型延展的途径和载体,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推动这项惠及莘莘学子的爱心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持续健康开展,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