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首个“益满白云爱心书屋”在新县八里畈明德小学挂牌
2019-06-03 09:10   学工部(处)

 

活动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许学海 图/岳颀)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捐建的首个“益满白云爱心书屋”在新县八里畈明德小学挂牌。我校人事处处长陈相新、学工部副部长李俊芝、新县教育局副书记陈登国、八里畈中心学校校长江为民参加了“益满白云爱心书屋”授牌及书籍捐赠仪式。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启动了为贫困地区的小学捐建“益满白云爱心书屋”项目。该项目传承了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传承文明、播撒爱心”的宗旨,旨在为脱贫攻坚奉献绵薄之力,极大丰富了留守儿童的阅读视野和精神世界,是学校“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的生动体现。

此次活动共为革命老区新县八里畈明德小学捐赠图书1000余册,均为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志愿者参照教育部中小学生阅读目录精心挑选购置。我校还为孩子们送去了足球10个、篮球10个、跳绳50根,受到了孩子的欢迎和喜爱。下一步,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还将根据需要继续为书屋增补图书,所有费用均从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爱心基金支出。此外,其他爱心书屋也正在有序遴选筹建中。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